公司簡介

台灣宇珅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1984年設立,
初期生產馬達、設計、製造和研發為主。

於1991年始自行生產電動捲揚機、電動吊車、電動鍊條吊車、減速機、絞盤、升降機、起重機、混凝土攪拌機...等機械設備。 台灣宇珅股份有限公司是生產各種專業的電動捲揚機及電動鍊條吊車的製造商。"昇揚牌"是吊重搬運設備台灣第一品牌,用於建築、搬運、拖曳、工廠...等。台灣宇珅股份有限公司是有企業責任,以提供最佳的電動捲揚機給我們的客戶。為此,我們將不斷的努力,創造每個電動捲揚機更高層次的品質及性能和安全。

經營理念

TAIWAN WINCH© 電動捲揚機,是有許多國外客戶的認可,是因為TAIWAN WINCH© 的產品卓越來自於我們對於技術研究和開發市場需求。我們的研發人員不僅不段開發新的電動捲揚機來滿足廣大的市場需求,同時有不斷提升台灣宇珅股份有限公司的捲揚機品質,展現更高性能的水準。TAIWAN WINCH© 將提供最佳的性能和效率的電動捲揚機。



台灣宇珅股份有限公司堅持品質提供專業、安全、滿意之產品與服務,具有競爭力,符合客戶之期望。「研究發展為永續經營的命脈」,為掌握核心技術,投入相當多的人力與物力,持續提升與創新,開發出具有市場競爭力、高附加價值、安全與綠能的產品,且為技術升級,一貫作業。台灣宇珅股份有限公司在產品服務上全力以赴,與顧客創造雙贏局面。